expr:class='"loading" + data:blog.mobileClass'>

2018年2月21日星期三

虚假的面具

「面具」的圖片搜尋結果

被你的谎言欺骗了3年,如今才懂了真相,
而你带着虚假的面具欺骗了我们的同情心,
也利用了我们对你的同情心,
俗语说得好,真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真的可恶,很可怕,

曾经你说过是因为一位女生而造成你没有了朋友?
其实我也有疑问的,为什么她讨厌你,不喜欢你,而你的朋友全部都对你不理不睬的,
和你闹不和。
但是你就说了因为那位女生的势力很强所以其他人都不敢和你当朋友了。

所以我也无疑了,以为如你说的那样吧,
毕竟我不认识那位女生,只是听过名字,知道是谁罢了,
所以就相信你了

突然觉得我很傻听了你的一大堆谎言和编的故事。
我们还以为你被人欺负了,受委屈了。

但是事实并不是你说的那样,
委屈的不是你而是其他人,所以他们离你而去也是有原因的。

我同情你的过去,所以以后聚会还是什么的都会通知你出去玩。

但是时间久了,真的可以证明一切的,
虚假的面具也会慢慢掉落下来,
真面目会慢慢呈现出来,再也隐藏不到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